墨喵爷

烦恼场空,身住清凉世界
营求念绝,心中自在乾坤

开局就是小准神贴贴

       【玩家身份登陆中……】

  【登陆成功】

  【玩家:墨身份验证……】

  【验证完成】

  “玩家【墨】,欢迎您来到宝可梦的世界!”


  “这是属于您私有的岛屿,该岛不被纳入宝可梦世界版图中,除玩家外无人可以抵达此地,您的出入依靠传送功能,但您可以带好友传送此处参观。”


  “本系统已经将与您有羁绊的全部宝可梦共4298只转移到本世界,现投放在岛屿各地,您依旧可以通过系统来进行宝可梦召唤或进入盒子切换携带精灵,您也可以自行探索岛屿去寻找他们。”


  “为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我们特意为您配置了专属的培育室,游戏室,锻炼室以及家园等功能建筑,正在锻炼和培育的宝可梦也全部转移,您可以选择传送或亲自前往各处地点。”


  “您可以通过手机洛托姆的地图功能传送至各地区的新手村,系统已为您录入世界合法身份,您的旅途将由您自行选择目标,最后,请好好享受这一趟奇妙的旅程吧!”


  当我睁开眼的时候,视野里是成片的绿荫和白得刺眼的蓝天。

  在那个像是电子合成音消失后,视线才逐渐清晰,而我却身处在一片陌生的森林。


  “叮!您有一份神秘礼物请查收。”


  温柔的风裹着清新的芬芳抚过脸蛋,呼吸间全是大自然的气息,身体里似乎有奇妙的力量在不停的流转。

  是错觉吗?


  我从草地上支起来,柔软的叶片划过掌心带来痒痒的感觉,在稍微活动了一下这个新的身体,发现没什么异样才按照指示拿出洛托姆手机点击了礼盒图标。


  ——【确认查收】


  “恭喜您获得【魔力之躯】与【精灵亲和】,系统已自动装配,您可以在联盟卡的个人面板里选择卸下或关闭效果。”


  依言,我打开了联盟卡查看自己的信息。

  【玩家:墨】

  【性别:女】

  【年龄:16】

  【身高:161】

  【体重:50kg】

  【种族:巫师】

  【特效:[魔力之躯]——基础魔力值×2,魔力回复速度增加90%。[精灵亲和]——所有宝可梦对你的基础好感度+80[神兽守护]你能理解宝可梦的语言,宝可梦对你的伤害减少95%】

  【装备:[灵魂使者-银椴木魔杖]精神类魔法效果增加60%[渡鸦迷影-红]魅力值+120[午夜爵士]魅力值+50】


  很有用的东西,在只有我能看到个人蓝绿条上,属于魔力的mp蓝色长度翻了一倍,虽然没有具体数字显示,但是这超过绿色一节的量看着就让人安心。


  和目前身体一模一样的全身模型就停驻在文字资料的旁边,我才得以通过系统看清自己这个身躯的全貌。


  长长的大波浪卷盖过肩胛,发型是男款的长发,七三分的留海被扒拉在脸颊两边,而后随意的散落下来。


  可能是男巫师人物和剑盾自捏的女孩角色融合的缘故,头发的底色变成了橄榄绿,而瞳孔却是一绿一红,眼型是的下垂桃花眼。


  男款的渡鸦套装无比帅气,而柔美中带着点冷淡,整体看起来却温雅无害的漂亮脸蛋又不至于让他人误会性别。


  ——不愧是是我!真他娘的好看!!!

  不过穿毛领大衣西装三件套和小皮靴在宝可梦世界会不会很不方便啊?

  要知道但凡是在外的训练家基本上都是运动套装走遍旷野的吧。

  但是这一套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啊!帅帅酷酷的男西装丽人什么的,谁TM能抵抗得住啊!


  微弱的风带动颈边暗红的绒羽摩挲皮肤,在浅浅的纠结了几秒后,我选择彻底放弃挣扎。

  毛绒绒yyds!


  话说我的精灵球里是哪一组的小伙伴?

  想当初因为剧场版裂空的访问者代欧奇希斯彻底爱上外星人和裂空座才买了掌机,但入坑的游戏作品是绿宝石,然后陆陆续续的买了黑白,剑盾,珍钻和日月来肝。


  从大二开始到步入社会工作,从三世代到八世代,从只有少量理论的新手到各种找bug刷资源刷闪刷神兽蛋的老油条,接近五年的游戏时间让我对宝可梦越来越喜爱。

  要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对一个游戏如此长情呢。


  不过穿越过来之前,我的掌机应该是开的究极绿宝石这个民间大神制作的版本玩,在疯狂刷步数孵蛋来着?


  而且是人工培育出的一只3v班基拉斯和6v百变怪生的蛋,怎么说都应该能刷个4v以上的由基拉崽崽出来吧!


  在身上一番摸索,我才注意到被外套掩盖住的腰侧一个长方形的小包,和衣服同色的皮带将它固定,另一侧的槽里装着的一排五个的小小精灵球。


  在手触碰到包包的时候,和游戏一样的物品栏就出现在脑子里。不谈各个物品三位数的储备,就dp,pm,w这些可用于交易的数值,一连串的9就看得我一脸懵逼。


  要知道游戏里面的dp是有数字上限的,哪怕你继续战斗交易得了报酬,数值到顶就不会继续增加。


  作为一只种花家兔子,多多益善可能是刻在DNA里的东西,加上强迫症想要数字保持一致,我每消耗一点就会在退出之前补上。


  好家伙,合着自己在现世天天累死累活工作,一朝穿越不仅更年轻漂亮还直接变成富婆,这也太爽了吧!


  多款游戏的总dp加起来着实是个恐怖的数量。还有一个格子里全部是金币!


  好耶!完全不用愁生活费用啦!坐吃也不可能山空啦!


  不过……为什么第一个放着的是蛋啊?宝可梦蛋不是应该放盒子里吗?还能放在背包吗???

  出于好奇以及怕蛋待在背包出问题,我把这个蛋取了出来。


  “唔!好重!!”一到手,这沉甸甸的重量带给手臂不小的负担,蛋几乎有一个篮球大小,通体为灰调的绿色,底下还有一块红色的花斑。


  这种配色加上重量,这孩子该不会就是……


  没等我在脑子里叫出那个名字,怀里的宝可梦蛋就发出了刺眼的白光,直到变成一只宝可梦的形态影子时才缓慢散去。


  绿色的小准神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它眨了眨剔透的红眼睛,懵懂的眼神倒映出自己训练家的身影。


  果然是由基拉啊!我第一次孵蛋完不是立刻看宝可梦的数据,而是抱着小崽子细细的观察。

  这就是我亲自孵出来的崽崽啊……


  光滑坚硬的绿色鳞甲覆盖在它的体表,头上有一支凸起的犄角,让他的身体整个呈三角形,祂的体温很高,隔着两层布料都能温热到我的身体。

  和一般的由基拉不同,祂的腹部是紫色的。


  哇!好运气的出了闪诶!


  乖乖被抱着的由基拉叫了一声:“jira!”然后从我的怀里跳下,坐在地上抓住周围的泥土大口大口的吞咽起来。


  …………诶?

  我的表情出现了短暂的空白。


  是,是我饿到祂了吗?为什么要吃泥巴?阿妈就这么不称职让你饿到这种地步吗???

  等,等等,我没记错的话由基拉的图鉴介绍应该也有说明它会吃掉自己身边的泥土,所以这是他的正常食物。

        可是只吃泥巴会不会营养不良?


  刚晋升为新手家长的我一时间手足无措,只能连忙蹲下圈住由基拉企图抱起来,它身上沾着的湿润泥土被蹭到衣服上留下了褐色的印痕。


  “咦???为什么突然变重了这么多??”我一脸不可置信,双手用力却只堪堪将小崽子的提起来悬在地面上几厘米。


  被打断进食的由基拉将爪爪上最后一把泥土塞到嘴里,晃了晃被抱住的身体,踮着脚碰到地面,转了一圈将自己面对我,然后歪歪头小小地叫了一声表达疑惑:“jira?”


  呜呜!也太可爱了叭!!!我的心脏被暴击!


  “基拉宝贝,我们吃些更营养美味的东西好不好?”我放下用力得发抖的手臂,只将它圈在我的臂弯,然后从背包里掏出了树果勿花果和神奇糖果递到由基拉嘴边。


  这只自己人工配种出来的由基拉是遗传了亲代固执性格的幼崽,喜欢的口味是辣,而勿花果就是辣味果实。


  神奇糖果虽然被称作是糖果,但是它本质上是一种能量的聚合物,使用的话可以为100级以下的宝可梦等级+1。


  由基拉只是盯着递过来的食物呆了呆,然后直接就着手手一口含住,湿软的舌头灵活的卷走了全部食物,松口后又贴上自家训练家凉凉的手心,一边咀嚼果子一边蹭蹭。

  由基拉对玩家【墨】使用了【贴贴】,效果拔群!


  “唔姆!!好乖好乖……啊,对了,糖果还是不要吃太多了,我记得有能量方块和宝可豆来着……”连续给由基拉喂了十颗糖果,看着祂的等级达到十一级我才停下了投喂。


  把系统自带的食盆里放上堆起来的能量方块,我还格外再拿了个盆子里装了五六个宝可豆,由基拉欢快的叫了一声后就开始埋头苦吃,饱食度也开始缓慢的上升起来。


  “再来点营养饮料,慢点吃小心噎着了呀。”喜当妈的我完全接受了多了个崽子养的设定,并在祂吃完食物后贴心的把饮料喂到祂嘴边。


  由基拉的体型也肉眼可见的变大了好几圈,至少现在我已经完全抱不起来了。


  “我记得图鉴也记录由基拉可以达到70kg以上吧?比我还重诶,基拉宝贝长得真快,话说巫师种族不能给我提高体能啊……”


  除了会魔法有蓝条,自己的血条长度看起来也很不错,但是身体素质看来并没有多少改善。


  至少刚刚被由基拉轻轻咬了一下的手上就留了一点点泛红的痕迹,也可能是皮肤太白的缘故吧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好嘛,这身细皮嫩肉的比我原本的身体还娇贵啊。


  宝可梦世界可不是什么绝对安全的地方,所以这里的人身体素质都能吊打地球人,随随便便吃几发技能最多躺躺就好了。


  动画里真正的主角武藏小次郎几个被皮神电了这么多年屁事儿没有,下一集照样出现抓皮神。

  那样不屈不挠的精神真的让人叹服。


  幸好我会魔法。

  我一边庆幸着,一边召唤出自己的魔法书看看需不需要换组卡牌。


  然后发现这本古朴华丽的书本真的彻底变成了一部记录各种各样魔法的法典,每一页都是一种魔法的运用效果的各种说明。


  顺带一提我已经抽到过的就有显示等级底下跟着一条熟练度,不需要通过抽卡让魔法升级了,其他的大概率需要我自己摸索来学会了就可以刷熟练度练级了!


  所以魔法书终于不是卡包变成真正的魔法书了!


  我兴致勃勃的翻动着书上记录的一些实用又简单的生活类魔法,捏了捏比字典都厚的书页,巫师之心蠢蠢欲动。


  吃饱喝足的由基拉抬头看见自家训练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于是祂挪着小短腿扑到了对方的怀里,爪爪扒拉住人的腰肢,将自己整个身体往外套里拱:“jira!jira!”抱,抱!


  “哎呀真是的,你这孩子也太会撒娇了啊!”我压下想要拔出魔杖的心,直接坐在地上拍拍由基拉坚硬的背甲,任由这只小家伙在自己身上乱蹭。


  “说起来我还没拿球收服你啊……”

  于是我从背包里拿出好几种不同的球排在地上,摸摸由基拉说:“来,选一个喜欢的精灵球进去吧。”


  由基拉缓缓扭头看向地上的精灵球们,祂伸出自己的小爪爪碰向了其中一个的按钮,我看着祂化作一道红光进入了黄灰配色的高级球里面。


  好神奇!无论看多少次,这种不管宝可梦大小都可以进入精灵球的画面永远都很不可思议。


  “真是个乖孩子。”我拿起球夸赞,手里的高级球晃了晃,似乎在应答自己的话一样,祂的欢喜之情透过道具一直传达到我的脑子里,让我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从小看神奇宝贝动画到大一直都想做的一件事情……

  

  我握紧精灵球起身站直,然后做出一个抛投的动作,嘴里大喊道:“就决定是你了!出来吧!基拉宝贝!”


  被抛出去的球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红色的光芒落在地上,在前方的空地出现由基拉的身影。

  “ji——ra!!!”祂很是配合的发出一声咆哮。


  焯,好爽!!爷青结了!!!!


  可能是落地点和训练家的距离有些远,由基拉叫完后在原地愣了一下,然后转身面相向我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抱住我的小腿,像个腿部挂件一样粘住我就不会放开。


  “你这孩子真是的,这样我都迈不动脚了啦!”我只能甜蜜又苦恼的抱怨一下,完全舍不得训斥这只满眼都是我的倒影的小幼崽。


  宝可梦求贴贴什么的,也太犯规了吧!!!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